本科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 刘慧
  • 日期:2021-07-23
  • 6467

       2021年7月22日下午,本科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范一喆等5名本科生发展对象入党问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夺奎主持,教工党员及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培养考察人介绍考察情况等一系列流程,最终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范一喆等5名本科生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无记名投票环节结束后,5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的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追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学习上勤奋进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行科研探索,不断练就过硬本领;生活上积极向上,团结帮助同学。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定会努力进取,奋勇争先,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为实现科技报国的理想不断奋斗。

1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夺奎做了总结,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前,是一群青年人在风雨中前进,在流血和牺牲中探索,才找到救中国的正确道路,才带领广大中国人民取得伟大胜利。100年后的今天,需要青年一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接过接力棒,使命在心、重任在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文/图 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