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

  • 卢昱铭
  • 日期:2024-03-29
  • 791

  2024年3月27日中午,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在教学楼21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萃主持。

党支部书记李萃主持会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首先由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我评议,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思想理论、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自我总结和批评,随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互评。

与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

  在党支部工作考评环节,党支部书记李萃代表第四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汇报,从支部的组织构成、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说明。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23年度第四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

  至此,玉泉书院第四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工作考评会结束。支部全体师生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段晓丰、刘咪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