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国科大本科生在第48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西安)勇夺铜奖

  • 卢昱铭
  • 日期:2023-10-31
  • 529

  2023年10月21至22日,第48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国213所高校的406支参赛队伍。国科大2022级本科生朱辰、2023级本科生许天祺、潘宇轩,以及2021级本科生燕翼鸣、汪铭煜、苑骏康组成的两只队伍参加了本场比赛。最终由朱辰、许天祺、潘宇轩组成的“404 not found”队获得了铜奖。

  10月20日,在本科部李萃老师的带领下,两支队伍来到了西安。在10月21日完成了报到和热身赛后,10月22日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5小时内,各位队员分工合作,各取所长,轮流上机解决问题。尽管因为一些细节处理的原因与更高的奖项失之交臂,但各位队员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404 not found”队的所有人第一次参加线下区域赛,也是部分成员第一次参加ICPC系列比赛。


  希望国科大的队伍能够在剩下的比赛中继续出色的表现,为冲击更高级别比赛而努力(文/朱辰 图/李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