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代表团访问国科大

20231020,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访学项目中心事务官Flor Migone女士和布里斯托大学中国招生官王雅楠老师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并于当日10点在教学楼303室进行了访学宣讲, 重点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本科专业设置、访学项目及校园生活,并就学生提出的有关课程选择、签证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后,Flor Migone女士一行与本科生出国访学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访学办”)副主任张顶兰,访学项目主管李悦在教学楼119办公室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两校本科专业设置、本科生访学交流项目可接收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UOB VISIT 1

Flor Migone女士介绍布里斯托大学情况 

UOB VISIT 2

 

Flor Migone女士一行与访学办合影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是素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仅有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位列全球第5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