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杨国强会见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代表团

        2018123日,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以下简称KTH)副校长Stefan Östlund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在玉泉路校区会见了来宾。国科大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中波,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生物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刘力,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郑阳恒,国际合作处处长谢勇参加会见。

 KTH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

杨国强对KTH的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国科大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入学机制及培养模式,展望了两校在3+2、双博士项目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Stefan Östlund介绍了KTH与其他高校的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能与国科大开展类似的合作项目。双方就3+2项目,双博士项目的合作模式,项目费用、奖学金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多方面达成共识。

延伸阅读: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英文:KTH 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KTH,瑞典文:Kungliga tekniska högskolan)是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欧洲顶尖学府,世界百强名校之一。KTH成立于1827(丁亥年),校名原为工学院Teknologiska Institutet),1877年起改为现名。该校为瑞典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理工院校,瑞典全国约三分之一的工程师都出自这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