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笔记本电脑查验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11-29
  • 3345

2014级、2015级本科生各班级:

为方便同学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资源,学校提供了一批笔记本电脑供部分2014级、2015级本科生借用。根据协议规定,本科部将于近期组织笔记本电脑查验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验时间

12月1日-3日(星期五、六、日)共三天,每天13:30-17:30,同学可自由选择合适的时间。

二、查验地点

教学楼111本科部办公室。

三、查验对象

全部办理了借用笔记本电脑手续的2014级、2015级本科生。

四、查验流程

请学生本人在指定时间内携带借用的笔记本电脑到本科部办公室进行查验,签字确认。没有按规定粘贴资产标签的,应在查验时声明,领取新的资产标签,现场粘贴。因出国等特殊原因不在学校的,应发送电子邮件说明情况。

学生应保证电脑外观干净整洁、机器运行正常、没有安装各种游戏软件。

五、其他说明

1、学生向学校借用的电脑属于学校财产,其所有权属于学校。

2、电脑是学校作为教学辅助工具提供给学生本人使用的,不得转借或转让给他人。若发现转借,学校有权立即收回电脑;发现转让,学生需按照借用时的市场价赔偿。

3、如有遗失、遭窃、损坏的情况发生,请在查验时申明。附件丢失或损坏,学生可自行购买相同品牌、相同配置和规格的附件继续使用。整机丢失或损坏,应及时向学校报备,并按签约时的价格进行赔偿。

4、查验过程中如发现电脑配置的缺损和使用功能的障碍,学校有权予以维修和维护,费用由学生负担;如发现电脑配置的缺损、电脑无法正常使用又不进行维修的,学校有权收回电脑,有权予以维修和维护,费用由学生负担。

5、查验过程中若发现游戏、炒股等与学习无关的软件,将责令删除并予以警告。

6、请同学们保持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遵守相关协议,自觉接受查验。充分利用教育资源,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

联系人:张相

联系电话:88256931

电子邮件:zhangxiang@ucas.ac.cn

                                                                                                                                                                    本科部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