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测试和入场要求的提醒

  • 日期:2014-12-16
  • 3754

听力测试通知

  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考试,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定于以下时间地点进行听力放音,请各位考生务必到本人所在考场进行试听。

  北理工中关村校区: 2014年12月18日-19日 下午2:00-5:00

  由于考试时监考老师没有备用耳机供考生借用,请在试音及考试时务必保证所带耳机能够正常使用。如果发现考场有听力问题,可向外国语学院放音室报告,电话:68913291

入场要求提醒

  1.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证件照片必须清晰可见。如不清晰,须在考前及时补办,否则视为无效。

  2.为保证考场秩序,考试当天现场不开具任何证明

  3.根据上级规定,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4.对本次考试中违纪和缺考者,国科大本科部将会同北理工教务处保留对其处理的权利。

乘车安排

         为方便考生,本次考试由本科部组织集体乘车前往。

         出发时间为12月20日(周六)早7:30,地点为礼堂前空地,具体乘车安排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盛老师 88256234  18810460301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

2014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