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国科大化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1852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科学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顺利举行。

本届毕业生答辩工作按照专业方向分为4组进行。4组答辩委员会由中科院化学所、理化所、过程所共17名研究员组成,其中化学所的宋卫国研究员、刘志敏研究员、赵睿研究员、王从洋研究员担任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本科部张宏部长、丁云云老师听取了答辩会。

2018届化学学院申请答辩的学生共有28人,他们论文的题目涉及无机、物化、分析、有机、化工、高分子、生物、环境等多个方向,论文主题均是各领域的前沿课题,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每位同学的答辩过程包括10分钟报告环节与5分钟问答环节。各位答辩学生对自己的研究工作从背景介绍、实验内容、结论及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汇报。各位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每位同学的工作,询问细节、质疑漏洞,并且对论文写作规范、后续的课题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4个组答辩委员会讨论,最终同意申请答辩的28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全部通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各组答辩学生与答辩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