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4月16日下午,本科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北京海淀工人文化宫,观看爱国励志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影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观影过后,同志们都激情澎湃,对我们祖国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对我们生在中华大地,生逢伟大时代感到自豪。影片中展现的不少成就都有中国科学院的贡献在其中,这也更让我们认识到自己所在工作岗位的价值和意义,更加明白自己要以更激扬、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洪流当中。(文/杜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