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会见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代表团

        410日上午,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理学院院长Tim Gallagher和工学院院长Andy Nix一行9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在玉泉路校区会见了来宾,一同会见来宾的还有国科大计算机与控制学院副院长陈熙霖,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巩馥洲,物理科学学院副教授钱文斌,国际合作处处长谢勇和化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光瑞等人。双方就本科生访学项目交流,学生教育培养以及如何加深未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杨校长对于Tim Gallagher院长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国科大科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和本科生访学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还就来宾感兴趣的国科大各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毕业生动态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希望与布里斯托大学等一流高校在研究生、博士生阶段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项目。

张金晖会议照片

 会议现场

 

        Tim Gallagher院长介绍了布里斯托大学访学项目的发展情况,对于我校访学学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Tim Gallagher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能够与我校建立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与国科大访学项目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建于1876年,是一所知名研究性大学,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而享誉全球,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科研实力全英TOP 52014REF,在各大世界排行中稳居英国十强,世界排名全球44名(2018QS)。

        布里斯托大学与国科大于2017年初正式签订本科生访学交流协议,访学交流为期一学期。截至目前,我校已派出两批六大专业共22名本科生赴该校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