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电子学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

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16年开始招收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本科生,本学期首次开设专业课程。国科大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体系的建设,电子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为保证课程质量,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将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经验应用于本科生课程之中,于2017年10月24日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课程教学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工作涵盖本学期的全部2门专业课程《电子电路基础》、《电子信息科学引论及创新案例分析》。督导专家们课上认真分析教师的教学方式及教学效果,课下积极与教师和同学们沟通和交流,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

科教办会尽快整理督导专家的宝贵意见并及时反馈给授课教师,同时会不断努力,持续督导,努力为同学们开设更加优质的课程。(科教办 周春晖)

本科生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