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APEC蓝”新生杯本科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2014年11月10日,“APEC蓝”新生杯羽毛球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落下帷幕。

团体比赛由整体实力顽强的C组选手不负众望,摘得桂冠。江云斌,万林林,曹政,马军涛,王巍然五名选手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同时产生的亚军为A组选手(柯辰,杨佯,张传奇,史家骏,李中未),季军为E组选手(陈徐锞,李卓霖,刘子煜,徐立,李小龙)。

同样,即使团队的整体成绩没有能够得到冠军,其他队伍中也不乏骁勇善战之辈。最佳单项奖由男女混合双打选手江云斌和万林林,男子单打选手曹政,男子双打选手李卓霖和陈徐锞获得。他们获得了参加的所有比赛的胜利。当之无愧是个人比赛中的佼佼者。

在比赛过程中,由于选手的个人身体原因,导致缺席无法参赛的状况发生。而这时,数名观众自发走上赛场,充当无名的替补选手,不禁使我们大为感动。

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更多参加此类健身运动,强健体魄,锻炼意志,更好地投入学习科研之中。(来源:国科大记者团  作者:文/刘孜铭 图/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