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PS课堂第一讲精品呈现

 

        11月2日晚7点,由本科生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的软件实用技术系列课堂第一讲在玉泉路校区阶一2教室正式开讲。

       本次讲座,学生会特意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的陈紫晟同学为大家生动讲授利用Photoshop修饰图片和Illustrator制作海报的方法和技巧。此次活动因为前期准备与宣传工作的精心开展,成功吸引了国科大6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参与。

      主讲人专业的水准,细致的讲解令在场的同学感到不虚此行。其间,互动环节主讲人耐心地同学们的小疑问、为大家推荐了许多论坛与软件资源,并向大家展现了Adobe系列软件将在未来带来的革命性变化。

      此次“授人以渔”式的讲座给了在场同学掌握新技能的一次好机会。随着学生会工作的逐步开展,工作能力的渐进成熟,未来一定能带来更精彩的活动。(图/曹子怡 文/邹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