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国科大本科生第二次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3日早7时,中国科学院大学全体本科生又一次整齐地聚集在国旗下,举行每月一次的升旗仪式。国科大副校长王颖教授、本科部主任孙晓明老师、副主任张宏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大家于国科大学习生活已一月,我们又如约在国旗下相聚”,王颖副校长在升旗仪式结上发表亲切的讲话,她简要评价了大家一个月来的工作和学习。从梦想千纸鹤的制作说起,希望大家不仅将梦想写下叠好,更要将其谨记在心里,内化在自己的行动里。她给同学们的学业和课余生活都提出了不少建议,尤其鞭策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提问,多向学业导师请教。

       此次升旗仪式由1401班负责组织,该班黄玮琼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他在讲话中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接着,本科部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游玮镝同学具体介绍了学生会“阳光晨跑”活动方案,鼓励同学们参加体育部开展的晨跑活动,他简述了活动的计划和安排,并宣布阳光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迎着秋日的晨光,体育部部长带领全体同学环绕校园晨跑一圈,拉开了阳光晨跑活动的序幕。灿烂的阳光照在青春的脸庞上,为近来寒凉的天气带来一丝温暖。大家仿佛受着晨光的召唤,迈出坚定而整齐的脚步,朝着朝阳前进!(文/邹卓宁   图/包皓文)

                                                                                    升旗仪式

                                          副校长王颖教授讲话

                                                                                     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