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考务监督并启用监控设备的通知

  • 马肖娟
  • 日期:2018-11-05
  • 2510

各位监考老师及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中关于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考务监督力度,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本科部及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考务巡视,并于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开始启用各考场监控设备。

对于在巡视过程中及通过监控设备发现学生有违纪行为的,将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一条予以警告直至开除学籍处分,且相关课程成绩记为0分,同时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补考考试。对于通过上述监督手段发现监考老师不能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的,本科部将通报给相关学院及教学院长。

本科生考务工作同时接受各位监考老师及考生的监督,欢迎各位监考老师及考生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本科部考务工作负责人:马肖娟

联系方式:88256819/maxiaojua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