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提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8-09-03
  • 2482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工作,现就暑期实践活动相关总结材料提交要求通知如下:

一、2017级本科生赴研究所科研体验实践活动提交材料要求

1、《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本科生暑期科研体验实践登记表》

学生需认真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本科生暑期科研体验实践登记表》。登记表需有实践研究所主管部门或课题组签字或盖章。实践登记表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交本科部111办公室。

2、社会实践报告

参与活动的同学,每人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报告以个人名义提交)。报告提交电子版,以“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附件,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

社会实践报告应主要围绕实践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展开,专业学术论文不能作为实践报告提交。在多个研究所参与实践活动或同时参加其他类型实践活动的同学只需合并提交一份报告。

3、活动照片或录像材料

鼓励同学们提交与实践相关的图片或者录像资料,每位同学可挑选5张以内照片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

二、其他形式社会实践提交材料要求

参加岗位体验、志愿服务等其他形式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包括2015级、2016级同学),需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或其他证明材料至本科部111办公室。

各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91717:00

  

联系人:王夺奎

    联系电话:88256234

本科部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