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报名通知

  • 马肖娟
  • 日期:2018-08-30
  • 3373

各位同学:

参加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的同学,请填写补考申请表,并于9月4日(周二)前将申请表交给本科部马肖娟老师(教学楼110室),逾期不再接受申请。补考申请结果将于96日(周四)当天在教学楼110门口信息栏进行为期一天的公示,请报名的同学核对自己的补考信息,有问题及时与马肖娟老师联系,过期不候。本补、缓考考试计划安排在教学周第三、四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本科教育网通知公告。

注意事项:

1,请确保提交的补考信息(包含完整的课程编号和主讲教师信息)正确无误,由于信息填写错误,造成不能参加本次补考考试,后果自负;

2,实验课、研讨课、公选课、体育课、已通过的课程(含60分)不能补考;

3,选修研究生课程需要补考的同学,请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补考安排进行考试;

4,缺考的同学不能参加本门课程的补考;

5,申请缓考的同学需参加本次考试,但不需要再次提交申请,请关注考试时间安排。

联系人:马肖娟  老师

联系电话:8825 6819  

本科部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