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8-01-24
  • 10458

2014级本科生:

根据我校近日接到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及其相关工作安排,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现正式启动。

1. 因我校之前从未正式开展过此项目的选派工作,故请各班级做好宣传。

2. 与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分为两轮进行不同,此项目的申请和工作流程较为简化。故请认真阅读《通知》和附件内容(尤其请注意申请和工作流程的不同,以及附件1中应提交材料和提交方式的不同),并按相关要求准备和提交申请(材料)。

    3. 提交电子版和纸版材料的截止日期是2018年3月16日。

           联系人:孙燕新老师

           联系电话:88256321

本科部

2018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