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提交科学前沿名家系列讲座Ⅰ、Ⅲ作业的通知

  • 杜爱宇
  • 日期:2017-12-29
  • 2608

本科生各班级:

本学期科学前沿名家系列讲座Ⅰ、Ⅲ已接近尾声,现将考核标准公布如下:

一、内容要求

1、科学前沿名家系列讲座Ⅰ:结合讲座内容,就学到的知识、取得的收获,撰写3篇报告,每篇一千字以上(或1篇三千字以上),黑色签字笔手写。若本学期未听够9讲,每缺一讲,需多撰写一篇报告(一千字)。

2、科学前沿名家系列讲座Ⅲ:结合讲座内容,就学到的知识、取得的收获,撰写3篇报告(其中本专业报告至少2篇),每篇一千字以上,黑色签字笔手写。若本学期未听够9讲(本专业3讲为必听),每缺一讲,需多撰写一篇报告。

二、格式要求

A4纸,黑色签字笔手写。不需画格,页边距上下左右各约2cm,第一行靠左侧顶格书写“科学前沿进展名家系列讲座报告”,第二行居中书写自拟报告题目,第三行居中略靠右书写班级、专业、学号、姓名。

三、时间要求

各班班长将本班讲座报告、报告记录卡收齐后,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11:30前,交到本科部教学楼108杜老师处。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88256280

     本科部

2017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