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16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17-11-06
  • 2858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实施办法》,本科部已公布了各相关学院2016级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方案(方案链接:https://bkjy.ucas.ac.cn/index.php/tzgg/3145-2016-2并已组织了2016级本科生主修专业预确认工作,现将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主修专业确认程序

 

1.本科部开通网络填报系统;

 

2.学生填报主修专业确认申请表;

 

3.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

 

4.学院对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二、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安排

 

1.本科部面向2016级全体本科生开通系统。

 

系统开通时间:2017119日(星期四)上午10:001115日(星期三)上午10:00

 

注:已经完成专业确认的留级生不参与本次主修专业确认工作。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下“培养管理”栏目,点击“专业确认”进行网上填报。

 

拟确认专业与预确认专业不同的学生,网上提交后,导出申请表并打印1份,本人签字确认后请学业导师出具意见并签字,20171120日前将填写好的纸版申请表交至本科部。

 

拟确认专业与预确认专业相同的学生,只需网上填报即可。

 

3.各学院于20171121日至25日组织遴选,并随后将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三、其他

 

1.已经预接受的学生在确认主修专业时,直接进入主修专业确认名单。

 

2.学生放弃预确认专业,重新申请新专业而未成功者,仍留在原预确认专业完成本科学业。

 

3.原则上本次专业确认工作完成后,学生不能再申请转专业,请同学们务必慎重考虑。

 

4.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以保证2017年辅修/双学位专业修读申请工作和2018春季学期选课工作的顺利开展。

 

5.网上填报中如有系统登录等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

 

6.本科部联系方式

 

电话:88256256

 

邮箱:yunyunding@ucas.ac.cn

 

联系人:丁老师

 

 

                                      本科部

 

                                     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