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6-2017学年本科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 马肖娟
  • 日期:2017-06-14
  • 3949

20152016级各本科生团支部:

    各支部民主推荐、团总支考察,综合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候选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评选委员会最终确定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授予名单。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的同学有:徐百川、徐浩清、李奉治、姜昱韬、张翼宇。

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的同学有:尹杰、阮一啸、施春江、杨昆、向子钰、程文欣、杨晓晨、王烨、王一、李承运、秦千贺、雷雨晴、李润东、李洪波、李金洋、段江飞、朱瑛、唐寅、杨涵显、赵盈喆、杨飞宇、高元力、张宁鑫、任寅、马一新、张浩、余方晨、曾乙、金彦浩、陈济宇、陈欣甜、陈辰、张劲松、包力卓、林挺、连泽韡、陈朝鹏、戴雯怡、高晓玥、乔怿凌、贾文庆、陈皓、姚宇浩、张旭、王锐、刘国栋、刘秉航、叶婧楠、赵宠、杨舒媛、杨文秀、尹康、王子良、郑力、韦祎。

如对评选结果有疑问,认为以上同学尚不具备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条件的,在公示期向团总支书记反映

公示时间:2017年6月13日-6月19日

联系人:盛晓光

联系电话:88256819

办公地址:玉泉路校区教学楼110

国科大本科生团总支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