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 徐婷
  • 日期:2017-06-14
  • 3442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规定,“第7-8学期作为导师制的第三阶段,此阶段结合每名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配备一名主修专业导师”。2014级本科生即将进入第三阶段。考虑到大批2014级学生在今年秋季学期出国访学交流,且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也将在秋季学期进行部署并开展,为了提前联系好导师,做好协调工作,保证每位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本科部于近日启动了2014级本科生主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考虑到我校深造计划等特殊情况,现对2014级本科生主修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做以下补充通知:

 

(1)对于学业导师不做调整或已有明确导师选择的学生,请于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6月27日(星期二)下午15:00完成主修专业导师填报。

(2)对于参加深造计划或可能变换毕业论文(设计)导师的学生,导师填报工作可延期至2017年10月20日下午15:00之前完成。

(3)根据“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各学院负责本学院相关专业导师的选聘,学生应在本人主修专业导师名单中选择第三阶段导师。

(4)在师生专业对口的前提下,参与深造计划的学生到相关研究所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学院负责审核深造计划研究所报送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名单,深造计划后续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5)对于自行选择非主修专业导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出现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不合格者,按学校规定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手续,重新选择导师,重新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本科部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