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 徐婷
  • 日期:2017-06-09
  • 3745

2014级本科生即将进入“三段式”培养机制的第三阶段。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校发本科字〔2015〕108号),现启动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向选择工作。请2014级全体同学按照要求进行导师选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导师双选工作面向全体2014级本科生,学生不论是否计划更换导师,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3个志愿导师选报,不得重复选报。

2.查询导师队伍情况,请登录国科大本科教育网—师资队伍—学业导师网页(链接如下:https://bkjy.ucas.ac.cn/index.php/szdw/ds)。

 

二、毕业设计(论文)导师双选工作安排

1.本科部面向2014级学生开通系统

系统开通时间: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6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00。

2.学生网上选报导师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下“培养管理”栏目,点击“导师双选”进行网上选报。

3.学院组织导师遴选学生,确定师生名单

各学院将学生填报信息提供给相关导师。导师根据学生申请情况,择优确定学生。各学院对师生双向选择结果进行审核,确定本学院师生名单。

4.本科部拟于2016年7月上旬对师生对应名单进行备案并予以公布。

 

三、注意事项

1.2017年6月22日下午15:00学生网报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提交。

2.根据文件要求,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导师,每个导师负责的学生原则上不得超过两人,请每位同学务必慎重选择并认真填写申报材料。

3.导师与学生的指导关系确定后,学生不可随意更换导师。

4. 双学位学生导师双选工作另行安排。

5.网上填报中如有系统登录等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本科部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8256815,邮箱xuting@ucas.ac.cn

 

 

本科部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