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与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7-03-07
  • 7628

2016级各班级、全体同学:

社会实践是国科大本科生培养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寒假期间,50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包括“筑梦国科大,感恩母校行”优秀学子母校回访活动、科研体验类活动、专题调研类活动和岗位体验类活动等。为更好地巩固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本科部决定面向2016级本科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与评比表彰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拟评比表彰项目有: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二、交流总结与评比表彰日程

(一)3月26日之前,各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总结与评比推荐。

1. 参加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完成实践计划的同学,自愿申报 “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本科生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奖项。各班班长负责汇总本班申报情况。每个同学只能申报其中一项。

2. 学生自愿申报结束后,各班组织召开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申报奖项的同学须向所在班级同学汇报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成果与心得,可以辅助PPT、视频等进行充分展示。

3. 根据申报同学综合表现,各班分别推荐“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寒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初评名单。“先进个人”和“优秀报告”各推荐2人。

4. 班级推荐产生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需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获得者需提交社会实践报告纸质版一份。

5. 3月28日12点之前,各班填写《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评优汇总表》(附件2),以班级为单位,将《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评优汇总表》、《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和优秀社会实践报告汇总后统一发送至wangduokui@ucas.ac.cn。邮件主题和附件材料命名统一按照“2017寒假社会实践+班级”的格式。纸质版材料统一交至本科部办公室。

(二)3月31日之前,本科部审核确认评优推荐材料。

根据各班推荐人选及提交材料情况,本科部负责审核并最终确定评优名单,在本科教育网进行表彰通报。

三、有关工作要求

1. 申报相关奖项的同学务必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申报及答辩交流,汇报个人收获,严禁弄虚作假。

2. 各班要认真做好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推荐工作。结合申报学生情况,发掘优秀典型,确保评优工作的质量。

联系人:王夺奎老师

联系电话:88256234

邮箱:wangduokui@ucas.ac.cn

本科部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