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提交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7-02-20
  • 4144

2015级、2016级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社会实践工作,本科部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本科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工作,现就寒假实践活动相关总结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一、提交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

学生需认真总结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要求表格内容不得空项,登记表需有证明人签字或实践单位相关部门盖章。

2、社会实践报告

参与活动的同学,每人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报告以个人名义提交)。报告提交电子版,以“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附件,统一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

社会实践报告应主要围绕实践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展开,参与多项实践活动的同学只需合并提交一份报告。

3、实践活动照片或录像材料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如果有活动图片或者录像材料,可以挑选5-10张左右实践期间的照片,以“班级+姓名”为邮件名,发送至shijian_ucas@126.com。如录像材料文件太大,可以直接到本科部办公室拷贝。

4、报销票据

参加“筑梦国科大,感恩母校行”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的同学,学校将给予一定的交通补贴,交通补贴额度为北京至家乡所在地火车硬座单程票价。参加此项活动的同学,需要提交交通票据(汽车票、火车票或者飞机行程单及登机牌)至本科部办公室。

二、材料提交具体要求

1、《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考核登记表》及交通票据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后交至本科部办公室(教学楼111)。

2、社会实践报告由个人提交电子版,不需要提交纸质版报告。社会实践活动照片由学生本人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社会实践交流评比与表彰工作另行通知。

各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3月1日17:00

 

 

联系人:王夺奎 老师

联系电话:88256234

邮箱:shijian_ucas@126.com

本科部

 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