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本科生申报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工作的通知

  • 丁云云
  • 日期:2016-12-09
  • 3401

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宽学生知识面,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校期间修读主修专业课程的同时,选择另一个专业作为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攻读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实施办法》,本科部现将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的选修资格及报名审批程序

1.在校本科生主修专业确认后,已完成的主修专业中的必修课程必须全部合格,学有余力者,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修读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的申请。

3.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公布录取信息,并将录取的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学生名单报本科部备案。

二、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报名审批工作安排

1.本科部面向2014级、2015级本科生开通系统。

系统开通时间: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00至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10:00。

注:2014级已经修读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的学生,无需申报。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网址:http://sep.ucas.ac.cn),进入“本科生学籍系统”下“培养管理”栏目,点击“辅修/双学位”进行网上填报。

3.各学院于2016年12月16日至21日组织遴选,并随后将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

三、其他

1.2016年12月14日上午10:00网报结束,网络封闭。请同学们务必在网络关闭前提交。过期不候。

2.每位学生原则上只能选修一个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

3.查询《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攻读辅修专业、双学位专业实施办法》,可登陆国科大本科教育网-教育管理-培养环节(链接地址:https://bkjy.ucas.ac.cn/index.php/jyjx/pyhj)

4.网上填报中如有系统登录等技术问题,请咨询网络中心88256622

5.本科部联系方式

电话:88256256

邮箱:yunyunding@ucas.ac.cn

联系人:丁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

                                      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