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邮寄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开展2015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基层团组织 主题团日活动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5-04-03
  • 3186

本科生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员意识,激发团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热情,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校团委特启动2015年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资助专项申报工作。根据校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本科生实际,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1.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引导我校广大青年深刻认识牢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和巨大贡献,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斗争,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和责任感、使命感。

2.主题团日活动的设计应主题鲜明,活动形式设计重在创新。可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以座谈交流、知识竞赛、专家报告、主题演讲、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项目。鼓励发挥(党)团支部全体成员的能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主题团日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

二、项目的申报与审批

1.主题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以团支部所在班级全体学生为活动对象开展活动,特殊活动的参加对象可以拓宽。

2.主题团日活动资助项目申报流程为:各团支部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题团日活动立项审批表》(附件1),于4月10日之前将填好的表格发送至邮箱714026249@qq.com(杨佯);本科生团总支将根据各支部所报材料进行评选,择优推荐6个项目上报校团委申请资助。3.校团委组织项目评议审查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在此基础上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金额。

三、其他事项

关于项目的开展与宣传、经费管理等事项将在评审结束后另行通知。以上活动望各支部积极组织,踊跃参与!

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4月10日23:00

联系人:杨佯(电话:18813108011;QQ:714026249)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题团日活动立项审批表》​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总支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