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
本科部/玉泉书院
联系人: 卢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88256298;88256234
电子邮箱: bkb@ucas.ac.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
邮编:100049

 

关于提交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的通知

  • 王夺奎
  • 日期:2015-03-02
  • 2546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生社会实践工作,本科部将于近期开展“筑梦国科大,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相关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个人社会实践总结报告

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每人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报告以个人名义提交)。要求报告打印后上交

2、社会实践活动信息反馈表

学生提交社会实践活动信息反馈表(所在中学签字盖章)。学生以组队形式开展实践活动的,可以提交一份信息反馈表。

3、交通票据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需要提交往返家庭所在地与北京的交通票据(汽车票、火车硬座及硬卧、动车二等座票)。票据背面签名后交到本科部办公室。

4、其他辅助证明材料

社会实践活动的照片、录像以及其他辅助材料,请以“社会实践+姓名+班级”为主题发送至wangduokui@ucas.ac.cn,如文件太大,可以直接到本科部办公室拷贝。

 

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3月13日。

 

 

本科部

3月2日